周杰伦昆凌婚礼不哭 亲友感动到掉泪

2015年01月19日18:02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周董昆凌在英国教堂举行婚礼 周董昆凌在英国教堂举行婚礼

  当北京时间昨晚9点半,差一天就年满36岁的周杰伦与交往4年、21岁的中澳韩混血昆凌在英国约克郡塞尔比镇的教堂举行盛大婚礼,兑现了此前对媒体和粉丝许下的“36岁生日前结婚”诺言。

  周董的杰威尔音乐公司也向外界宣称:“他已与昆凌在去年登记结婚,杰伦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至于登记的具体时间地点,工作人员不肯透露。据估计,周董这次结婚总共豪掷近2000万元人民币,粉丝们纷纷感叹周董“有钱,任性”。

  婚礼细节 现场配乐队,堪比演唱会

  有别于一般婚礼走红毯时播放的结婚进行曲,周董特意为自己的婚礼写了一首曲子(没有命名),交由现场弦乐团演奏。唯美的曲调,唱诗班的演唱,再加上亲友的祝福,气氛浪漫。因为周杰伦要求完美的个性,乐团在音乐彩排上花了不少时间,婚礼因而稍有延迟。周杰伦对于各种细节的要求相当高,仔细程度不亚于做一场演唱会。

  据悉,周杰伦与乐团的沟通良好,这个包含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钢琴乐手的20人乐团也乐于与这位来自亚洲的乐坛天王交流、周杰伦说:“我特别为自己婚礼写一首曲子,就是要让婚礼与众不同。”

  新人没掉泪,古堡开派对

  婚礼现场,双方父母都在场。昆凌的父亲牵着昆凌入场,把她的手交给周董。两位新人没有哭,倒是身旁不少亲友都感动得掉眼泪。

  周董的经纪人杨峻荣透露:“杰伦好像还是有点紧张的,哈,他很忙、也很开心。虽然彩排比较久,但他很满意弦乐队的演奏。这个婚礼的氛围‘超级浪漫’。”现场有两位牧师见证婚礼,一位来自中国台湾,一位则是该教堂里的本地牧师。他们分别以中英文为新人见证人生中重要一刻。

  周杰伦的伴郎由他的演员好友Darren与健身教练浩克担任,另外和周董感情甚笃的艺人刘畊宏和舞蹈老师雪糕也是“兄弟团”成员。伴娘是女方的演员好友方志友与孙睿。

  婚礼仪式大概持续两个小时,之后亲友先回饭店用餐,再前往有着300年历史的霍华德古堡举行派对。

  唯美婚纱照 三国取景,宛如爱情电影

  周杰伦与昆凌的婚纱照取景自德国、捷克的布拉格、法国的巴黎,整体呈现古典风格,宛如一部爱情电影。比如以布拉格的查理大桥为背景的照片里,周杰伦与昆凌给人的感觉像是先从对望到最终相遇,而且连云彩都那么美,完全不是后期制作。

  新人在德国著名的天鹅堡前与白马一起入镜。原本有些不受控制的马,在新人靠近后也渐渐变得温驯,很配合地让拍照顺利进行。

  据说在这三个国家拍摄婚纱照期间,周杰伦都亲自全程勘景。周导完全是用拍摄电影的镜位方式来指导拍照,摄影师说:如果看完所有的照片就更能感觉到,两人的婚纱照整体就像是一部文艺爱情片。

  不接受赞助,花费两千万

  周杰伦的礼服与昆凌的婚纱,属于全手工高级订制,走的是“欧式宫廷复古风”。两人在历史悠久的Selby教堂里华丽现身,宛如王子与公主,整场婚礼十分梦幻。

  婚礼举办地霍华德城堡是英国知名观光景点,1699年兴建完成,至今超过300年历史。霍华德家族仍住在城堡东翼,西翼则提供给游客参观与举行婚宴使用。电影《加菲猫2》和影视双版《故园风雨后》都曾在这里取景。城堡属巴洛克式建筑,城堡內富丽堂皇。据悉,该地开放给民众举行婚礼,不含餐点,一晚场地费就要近3.8万元租金。

  据媒体报道,此次婚礼的筹备工作由周妈妈与昆凌负责,但音乐部分由周董自己操刀,其中有交响乐、摇滚乐团表演;估计婚礼与派对至少要花157万元,加上婚纱98万元,50人亲友团的机票与酒店住宿费196万元,花费超过450万元。

  两人的台北婚宴将在年后举行,而女方父亲老家澳大利亚也会举行一场婚宴。

  值得一提的是,周董的婚礼不接受赞助,婚纱、婚戒也不透露品牌——但有消息称,昆凌身上的头冠与项链出自奢侈品牌Chaumet,价值超过人民币1200万元。如此算下来,婚礼、婚宴、礼服、宾客交通食宿,再加上婚纱照,周董这次结婚估计要花掉近2000万元人民币。网友笑言周董真的是“有钱,任性”,也有人说这恰恰体现了周董的特立独行风格。

  粉丝旧爱有话说 女粉丝买头版广告告白

  周董的粉丝也一样任性,为祝福偶像大婚,有位女粉丝日前买下某报头版广告位置进行告白,称14年过去,她已经从当年的小女孩变成了白领精英,“但不变的是,爱你”。

  其他粉丝也没闲着,有人说:“当我们18岁还在拼命攒钱为了看Jay的一场演唱会,而你在18岁的时候却拥有了整个周杰伦,祝福。”还有粉丝在表示“哭晕在厕所”之余,也希望昆凌能“替大家照顾好我们的青春”。

  侯佩岑徐若瑄送上祝福

  周董的旧爱侯佩岑和曾经的绯闻女友徐若瑄恰巧于前天同时现身同一代言活动。聊到周董结婚的话题,侯佩岑先是尴尬地笑了几声,然后说:“对,祝福他们,找到幸福快乐。”徐若瑄也说:“在演艺圈能找到真爱,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希望他们幸福。”

  此外,依旧有“双J恋”的忠实拥护者为蔡依林感到惋惜。网友“一只狐狸的江湖”说:“他终于结婚了,新娘不是你。我们整个青春的回忆……祝你幸福。”

  Angelababy感谢陪伴青春

  昨天一大早,视周董为偶像的女星Angelababy也在微博祝福对方:“祝福还有生日快乐!谢谢你这13年一直躲在录音机、随身听、电视、手机、耳机里唱歌,辛苦啦!陪伴我们这代人走过考场,走过放学的路,走过下着雨的周末,走过熬不下去的工作天,走过花样青春。三年二班那个同学长大了!祝福!”

  为什么周董最终选昆凌?

  昆凌,1993年8月12日出生于台北,中澳韩混血美女(父亲是澳大利亚人,母亲是中韩混血)。昆凌是嫩模出身,2008年,她凭借参加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第一次在荧屏亮相,之后开始尝试主持和表演工作。

  2010年,昆凌开始与周杰伦交往。周董有多爱她?有人说过,周董和别人拍拖,总是遮遮掩掩,只有昆凌,才能让他大方秀恩爱。有网友称,其实昆凌没有比“前任”们更出色,但她恰巧出现在一个合适的时机,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缘分吧。

  谷体伟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婚礼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