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懂周杰伦想要什么 歌迷用青春随份子

2015年01月19日18:4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杰伦昆凌步入婚礼现场 周杰伦昆凌步入婚礼现场

  北京时间17日晚上九点半,36岁的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伦敦举行婚礼。据悉,性格低调的二人仅邀请了50多位亲友前往参加,之后他们还将在台北和澳大利亚(女方老家)宴请好友,传台北的婚宴在2月或3月举办。

  周杰伦歌曲的歌词和MV中,经常出现古堡的元素,比如那首著名的《威廉古堡》,因此很多人都觉得他心中一定有个中世纪的王子梦。而这次的婚礼,不管是老教堂举行仪式,还是古堡里的派对、为婚礼亲谱主题曲,都满足了所有人对周杰伦婚礼的想象。

  36岁生日前一天举行婚礼,亲谱主题曲

  周杰伦一直对外宣称生日当天(1月18日)举行婚礼,17日经纪公司还曝光一组取景自布拉格、巴黎等地的婚纱照,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婚纱照发布的几小时后,周杰伦与昆凌牵手步入英国约克郡塞尔比镇的塞尔比教堂,两人身上的服装是“欧式复古风”的手工订制服,婚礼仪式结束后,亲友前往霍华德古堡举行派对。

  除了精心选择教堂、古堡等婚礼场地,周杰伦还特别为自己的人生大事谱写了曲子,再交由现场弦乐队演奏。

  教堂场租仅2760元,婚礼总花费超450万

  周杰伦与昆凌举行婚礼仪式的塞尔比教堂,据悉,结婚场租换算成人民币是2760元!就算加上管风琴演奏、合唱团、敲礼钟等等,总共也只要约5129元。而且,到这里结婚需要资格审核!条件是生活在塞尔比教区至少6个月、在教堂受洗或是你的父母、祖父母之一是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结婚等等。如果这些资格都不具备,就要争取资格,比如每个月至少一次到这里参加礼拜连续六个月或更多。有专家解释:“教堂本来不是盈利的,婚礼收的钱也是被当做捐赠给教会的。”

  这对新人和亲友举行婚礼派对的霍华德古堡也是大有来头。霍华德古堡是英国知名观光景点,至今超过300年历史,电影《加菲猫2》和影视双版《故园风雨后》都曾在这里取景。据悉,霍华德家族仍住在古堡东翼,西翼则提供给观光客参观与举行婚宴使用,古堡属巴洛克式建筑,古堡內富丽堂皇,该地开放给民众举行婚礼,不含餐点,整个古堡一个晚上场地费就要近3万7千元租金,周杰伦婚礼派对有交响乐、摇滚乐团表演,估计仪式与派对上的所有费用至少要157万元,加上婚纱98万元,亲友团的机票与酒店住宿费196万元,总花费超450万元。

  凭什么昆凌成了“天王嫂”

  跟周杰伦传出绯闻的女明星很多,各个还都来头不小,昆凌凭什么最终俘获天王的心?周杰伦在采访时毫不吝啬对昆凌的赞美,说“谁会不喜欢她”。昨日,两位与昆凌“交过手”的媒体人、宣传人员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他们认为,昆凌情商与智商兼备。

  她比较懂得周杰伦想要什么

  对于跟周杰伦的恋情,昆凌一直坚守低调原则,曾采访过她的上海同行就说,“安排访问前,我就被告知不问感情,只问工作。”该同行还透露,采访过程中,昆凌很文静,话也不多,给人感觉就像《康熙来了》上的表现一样,“但我感觉安静、乖顺、柔弱或许是她的保护色,其实她挺聪明的。”

  在这位上海同行的心中,昆凌是有大智慧的人,“她应该是比较懂周杰伦想要什么,很容易就把男友喜欢的那一面表现出来,不像之前的绯闻对象,太过于表达个人的主见。”

  她是很有主见的女生

  昆凌曾参加过舞蹈节目,该节目的一位宣传人员说,“来上跳舞节目,周杰伦和经纪公司起初是不同意的,担心她崴到脚耽误婚礼和之后的工作,但她因为爱跳舞自己很坚持。方俊也说过,这个女孩内心蛮强大的,不是傻乎乎的小姑娘。”

  这位宣传人员认为,她不像其他女艺人具有一定知名度,这也成为她这段恋爱成功的原因,“我问过她会不会担心因为感情就没有代表作,她说日子还很长,但结婚只有一次,工作慢慢都会有机会,其实她是很有主见的女生。”

  歌迷:我们用青春为周董“随份子”

  对于很多80后而言,周杰伦是他们青春的标记,周杰伦大婚,对于很多80后而言有着与看别的明星结婚不同的感受,有人感叹:“恭喜周董,终于找到适合自己的‘可爱女人’。”有人调侃:“18岁我攒钱看他的演唱会,昆凌18岁已经拥有了他。”有人深情:“我们用青春为你随份子,请昆凌照顾好我们的青春。”

  “我脑子里一直都有适合他结婚的女性形象,别人都看好蔡依林,但我总感觉两人过不到一块。他的电影《熊猫人》映射出他不愿放弃的纯真一面,而蔡依林个性过强,刚看到他跟昆凌的结婚照,我可能还有点嫉妒心理,但仔细想想,亲情观念比较强,能跟他家人相处很好的温柔女生,或许更适合做他老婆。”歌迷薛园园说,高二第一次看到周杰伦的音乐录影带光碟,就被他特别的曲风吸引,“他是一代人的学生记忆吧,他的情歌和我们的人生合体……”。

  相比女歌迷的感性,本地媒体人王磊趋于理性,他喜欢听周杰伦的歌,一追就是14年,到了后期,周杰伦的人格魅力更加感染他,“上次他来西安,我有机会采访,他说自己特别喜欢小孩,还开玩笑说结婚就生上一个足球队。他音乐上获奖无数,现在就祝福他尽早实现为人父的愿望吧,有个稳定的后方。”因为喜欢周杰伦,王磊还担任过周杰伦西安粉丝后援会的会长,“我不太关注他的八卦,主要还是喜欢歌,你去听他的专辑,他把对亲情、爱情的理解都写进歌里,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也产生了变化,从这一点上说,这十多年,他跟歌迷是相互陪伴,共同成长的。而且他为人低调,做慈善重来不大肆宣扬,面对内地媒体也没太多防备心理,采访时,无论感情还是音乐,什么都能聊,淡定平和,人挺好的。”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昆凌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