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要和娇妻拼生两胎 与雷神同场比帅

2015年01月20日07: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15届华鼎奖全球演艺人员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前晚在澳门举行,王力宏获颁“全球最佳歌唱演员奖”,也是该奖入围者中唯一亚洲男歌手。同场的“雷神”克里斯-汉斯沃在后台夸他是摇滚巨星,他笑说:“Chris生了三个可爱的小孩,我要努力追平他!”言下之意透露自己正急着力拼下一胎。

  前晚华鼎奖聚集不少中西明星,包括克里斯-汉斯沃、娜奥米-沃茨、泰勒-斯威夫特、韩国天团Super Junior、金秀贤等人。王力宏从泰勒-斯威夫特手中接过全球最佳歌唱演员奖,他说:“唱歌是一辈子学不完的功夫,我非常兴奋可以拿到这个奖,谢谢大家的肯定。”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雷神泰勒-斯威夫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