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婚后承包家务 早年生活被起底羞羞脸

2015年01月23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昆凌 周杰伦昆凌
昆凌当年上《我爱黑涩会》节目照 昆凌当年上《我爱黑涩会》节目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与周杰伦(周董)的世纪婚礼已甜蜜落幕,许多杰伦的歌迷都羡慕昆凌能够嫁给她们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但外传昆凌却很担心一件陈年往事被大家讨论。

  升格为“周太”的她,不忧柴米酱醋茶,只怕被人嫌脏脏!原因是她14岁时参加《我爱黑涩会》录像,其中一集“美眉私密生活大曝光”,制作单位为了求效果,故意将她的房间弄得很乱,甚至还放了很多很多的矿泉水瓶,让她很忧心被起底,“这个影片成为她目前最后悔的一件事。”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昆凌昆凌拍不堪影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