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深圳个唱圆满落幕 现场几度动情落泪

2015年01月26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杰深圳个人演唱会 王杰深圳个人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王杰空降深圳开唱,为歌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此站王杰依旧诚意十足,为了照顾广东本地的朋友和全国各地歌迷,特意准备了《一场游戏一场梦》、《安妮》、《为了爱梦一生》、《谁明浪子心》等近三十首国语版、粤语版经典情歌,还翻唱《海阔天空》、《天天想你》等经典粤语歌曲,一人不间断连唱近三十首,帅气依旧的王杰用一首首金曲陪伴歌迷一起度过了一个精彩难忘的夜晚。

  王者魅力掀动蓝色海洋大合唱 舞台上摆麦与歌迷比声音大小

  时隔两年再度来到深圳湾春茧体育馆开唱的王杰,依旧人气爆棚,现场座无虚席,还未开唱,歌迷们热烈的欢呼声就已此起彼伏,而当一身精致蓝色西服,尽显王者气息的王杰出现在舞台上时更是令全场沸腾。王杰说,“看大家的留言,说在之前的演唱会上大家再怎么努力合唱,声音也不会比我大,因为我有全场几十个喇叭,所以呢,这次我也为大家准备了话筒”,然后王杰拿起两只立麦放在舞台的两侧,跟大家说“现在公平了”。接下来一系列的经典老歌掀起一阵浓浓的怀旧情愫,让现场更像是一个巨型KTV。

  3D大老虎霸气现身舞台 舞美灯光再升级

  今年,是王杰出道的第27年,为了答谢一直以来喜爱着自己的歌迷,王杰把自己的感谢与爱都放在了此次深圳演唱会里。无论是舞美、灯光等各个环节,都是王杰亲自参与,与团队精心打造的成果,力求把演唱会做到最好。

  除了编曲的改动外,舞美的打造最引人瞩目。2014年5月17日北京场的演唱会上,王杰伴随威亚升空完成“雄鹰展翅”,而此次的设计是,一只3D版的老虎身形赫然屹立在舞台上,霸气之势不可抵挡。据悉,3D大老虎是由102块镜面组成,会随着杰哥演绎曲目的不同变换颜色,有赤橙黄绿青蓝紫等多种颜色。102块镜面是设计因为杰哥生日是10月20日,选择大老虎站上舞台是由于老虎不仅是杰哥的属相,而且也在借用百兽之王老虎暗示杰哥演唱会主题——王者。在演唱会现场,豪华的灯光阵容,加上来自八个国家的优秀舞者的伴舞,令舞台呈现出一个活灵活现的动感世界!

  王杰与粉丝对唱情歌用音乐交流 粉丝:我们不需要嘉宾

  王杰演唱会向来无嘉宾,在演唱会现场王杰更是自嘲“由于自己不太善于交际,所以没有特别的嘉宾来……”还未等他说完,台下歌迷疯狂大喊,“我们是来看你的,不需要嘉宾”。在唱到《如果我老了你还爱不爱我》时,每当王杰唱到这句,粉丝就会“心有灵犀”的大喊“会”,当唱到对唱情歌《连最后一次吻你都如此的勉强》时,粉丝便和王杰对唱。令王杰几次动情落泪,万人齐喊王杰给予安慰。在经典歌曲《一场游戏一场梦》的时候,王杰更是要求 “大家唱给我听好不好”。

  翻唱《海阔天空》 怀念好友黄家驹为其粉丝实现愿望

  黄家驹是王杰少数的圈内好友,王杰称第一次见到家驹是因为有一次在电梯口两个人一起按电梯而结缘,这次不仅仅是因为家驹是自己的好友才翻唱他们的歌曲,更是因为家驹的粉丝留言说,再也听不到他们唱歌了,想听王杰翻唱一首歌,王杰称,“我会代替他们爱你们,但是翻唱《海阔天空》只是我的心意,唱的不好大家不要见怪。”王杰还称,“假如有天我不在了,希望有另外的歌手来唱我的歌,对我的歌迷说我爱你。”

  王杰自曝已逝的爱情 同性初吻献“小宝”张雨生

  王杰称有一段未被曝光的爱情,两个人就约定说天天唱小宝张雨生的《天天想你》这首歌。但是由于王杰的小失误,主动提出分手,导致女生说三天不娶她,就嫁给另外的男生。然后三天后王杰失去了她,没过几天,他又得到一个噩耗,也突然失去了是好朋友、也是好弟弟的小宝。王杰更是爆料自己的同性初吻是给小宝的。他希望通过翻唱小宝的《天天想你》这首歌曲,会让大家懂得珍惜身边所有人,爱你所爱的人。

  王杰引领慈善 小诗茗现身演唱会现场

  此前,有媒体曾曝光王杰和其粉丝低调为重病女孩小诗茗祈福募捐的事情,重病女孩小诗茗因家境贫寒不能继续治疗,王杰得知后,低调为小诗茗捐款,并号召粉丝参与募捐,在小诗茗父母接受的采访中,王杰的善举被媒体意外曝光。王杰及其粉丝的举动也令诗茗父母提前筹得60万治疗费,让小诗茗提前入院接受治疗。

  在演唱会的现场,身为王杰歌迷的小诗茗爸爸携小诗茗妈妈和小诗茗意外现身,除了支持偶像王杰的演唱会外,也特意来感谢王杰及粉丝的善举。在后台,初次见到王杰的小诗茗并不怯生,开口就说“王杰哥哥好帅呀”,还送给王杰自己亲手画的王杰的肖像,令王杰惊喜不已,王杰主动邀请小诗茗、其父母与其合影,并在后台与小诗茗聊天。另,主办方在现场也特地设立了募捐箱,王杰在现场也表示自己会持续关注小诗茗的病情,并再次呼吁大家在未来的生活中要用实际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8月8日重回五棵松开唱 现场再现 “四面台”

  现场王杰也透露自己将于8月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五棵松体育馆)开唱。早在2004年,王杰首次在万事达中心开唱,也是首位在万事达中心开四面台的巨星,现场2万余人座无虚席,王杰一度称“由于大家合唱声音过大,都听不到耳返中的声音了”,时隔十一年后,王杰再次回归万事达中心,势必将为大家带来另一份感动与记忆。‍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王杰歌手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