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集团年度盛典将启幕 众星亲临现场

2015年01月30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Sa蔡卓妍 阿Sa蔡卓妍

  新浪娱乐讯 英皇集团将于2月1日在北京举办“2015英皇集团年度盛典”暨“英皇娱乐-英皇电影15周年”庆祝活动。英皇娱乐旗下艺人谢霆锋、容祖儿、Twins蔡卓妍、钟欣潼、白冰、思漩、纪焕博、海鸣威、BOX组合王子豪、王子杰、高骏等明星都将亲临现场,共同参与此次庆祝活动。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香港英皇娱乐集团CEO吴雨,以及金牌经纪人、香港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英皇娱乐北京营运总裁霍汶希等众多英皇集团旗下各公司高管,携各平台优秀合作伙伴将盛装出席此盛会,当天活动中英皇将会宣布2015年度重要动作。

  英皇娱乐集团于1999年正式成立,主要业务包括本地及海外唱片制作及发行、音乐出版、艺人管理及演唱会制作。除音乐之外,还从事舞台剧、电影和电视制作,以及多媒体、商品特许经营和零售等业务。谢霆锋、容祖儿、古巨基、Twins、林峯、黄秋生、陈伟霆、泳儿、洪卓立、罗力威、钟舒漫、洪卓立、关智斌、张致恒、冯允谦、郑希怡等,皆为英皇娱乐旗下艺人。

  在2014-2015岁末年初的各大颁奖礼上,英皇娱乐在1个月之内6度成为最大赢家,近1月内横跨海内外的9次大型颁奖礼上英皇娱乐群星累计斩获60余项大奖,成就大满贯霸业。在不久前闭幕的“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澳门国际电影节”、 “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新城劲爆颁奖礼”、 “全球华语歌曲榜颁奖礼”、“音乐先锋榜颁奖礼”、“国剧盛典”上,英皇群星悉数斩获大奖。

  历时近八个月,跑遍全球十多个国家、地区,找来14位大牌“小伙伴”一起经历探寻美食冒险之旅的《十二道锋味》也受到肯定,并在“微博之夜颁奖礼”上斩获“年度蛮拼奖”, 在记者群访现场,当霍汶希被问到《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嘉宾一题,霍汶希表示:“嘉宾名单暂时保密,第二季绝对是大家都想看到的巨星加盟。”让业内外对此有更多期待。自谢霆锋的真人秀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开播,到古巨基《我是歌手》中的精彩表演,都获得粉丝的喜爱以及业内人士的好评。之后由谢霆锋出演的电影《一生一世》与蔡卓妍主演的电影均揽获各大颁奖礼重要奖项,并获得不错票房,同时,陈伟霆、钟欣潼等艺人联袂出演的《古剑奇谭》在2014年度各卫视黄金档热播。

  “英皇超级经纪人”是英皇娱乐2012年全案策划、倾心倾力寻找新星、打造新星的大型计划。旨在搜掘优质新人势力,通过英皇娱乐超级经纪人的培养与引荐,签约于英皇娱乐旗下,成为正式艺人,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有望举办第三届。

  英皇娱乐旗下有五个音乐品牌,在过去十年间所发行的音乐专辑及影音产品多达过千张,累计销量超过一千万张。集团每年亦不断发掘有潜质的新人,旗下的艺人除在歌、影、视三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外,所拍摄的知名大型广告超过六百多个,而在本地及海外举办的演唱会及表演更多达五百场,入场人数超过三百多万。

  英皇娱乐演艺创意学院是英皇娱乐在港开办的首间演艺创意学院,开办宗旨是要培育一班有志于演艺事业发展的台前幕后工作人员,教授内容涵盖甚广,当中包括唱片、演唱会、舞台剧、电视、电影及广播等六大范畴。希望藉着开办学院,令英皇娱乐的发展更多元化及培育更多人材,为公司注入更多具创意的生力军及为未来发展奠下一个更好的基础。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英皇娱乐集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