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爸爸赞媳妇昆凌:很漂亮很温柔

2015年02月09日18: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爸(左),右为周董音乐启蒙老师甘博文。 周爸(左),右为周董音乐启蒙老师甘博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与昆凌今晚7点在W Hotel的10楼户外举行婚宴,席开13桌,距离婚礼还有1个多小时,5点半派对,今晚布置主题是“游乐园风”,现场有爆米花机、旋转木马等布置。

  周爸稍早已到婚宴现场,而从周董4岁教到国中的音乐启蒙老师甘国文也出席,周爸被问到对媳妇昆凌满不满意,周爸说:“很满意啦,而且很乖啦、很漂亮、很温柔,那大家恭喜他啦,谢谢谢谢。”甘老师也逗趣祝福学生周董,“杰伦不是说要,婚后要生几个宝宝吗?我期待他说到做到,祝福他”。

  周董非常用心举办婚礼,出动8人弦乐队、演唱会规格,婚宴布置是他的MV美术团队负责, 豪华菜单里有乌鱼子卷、鲍鱼、和牛菲力,龙虾,甜点是雪蛤。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台北婚宴昆凌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