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情歌哄老婆开心 李靓蕾感动落泪

2015年02月16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宏于情人节举行新歌发布音乐会 王力宏于情人节举行新歌发布音乐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王力宏前晚(2月14日)情人节举行新歌发布音乐会,太太李靓蕾成为头号粉丝爱相随做观众,王力宏公开哄老婆开心,他说:“我的情人也来到现场。”王力宏还赞太太很漂亮,令太太甜笑。有歌迷在王力宏音乐会上求婚,他帮忙牵线,李靓蕾则感动得热泪盈眶。

  公开赞太太漂亮

  穿着粉色西装帅气登场的王力宏,前晚(2月14日)选在情人节向歌迷献唱情歌。他表示:“我花了4年的时间做这张专辑,也结了婚,甚至当了爸爸。”满场歌迷力挺,尖叫声不断。

  唱到写给太太的《七十亿分之一》,王力宏直指缘分真是非常奇妙的东西,现场情侣双双对对,有歌迷直接在演唱会求婚,王力宏则献上《Forever Love》,浪漫指数爆表,令太太都感动落泪。(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情歌李靓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