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欧洲度假晒照 儿子与老公入镜(图)

2015年02月21日0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燕姿一家在欧洲度假 孙燕姿一家在欧洲度假
孙燕姿儿子与老公 孙燕姿儿子与老公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孙燕姿去年发行睽违3年的专辑《克卜勒》,专辑甫发行就全面攻占亚洲实体及数位各大榜单,更为持续一整年的全球巡演开启首响,让3年未发片的孙燕姿,承接一整年的凯旋,有更多的能量来迎向接下来的演出与新作!她也趁着新单曲《RADIO》与新巡演全面启动前,去了一趟3个礼拜的欧洲之旅。

  这一趟旅行燕姿拍了许多照片,留下许多深刻的回忆,像是在有名的阿姆斯特丹国家博物馆(Rijksmuseum)看到3个女生的画,让燕姿想到自己的姐姐、妹妹。她表示,“我们有各自相似,却又不一样的脸孔,有个性的性格,好似这幅画,觉得很有趣。”

  燕姿的新年愿望:“自己跟家人身体健康,事事顺心、愉快。”她也祝大家“有个圆满、好心情的一整年!也希望大家会喜欢新歌《RADIO》!”(TUNGSTAR/图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孙燕姿老公儿子度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