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妈好拼!范玮琪刚出月子中心就复工

2015年03月24日23: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玮琪火速复工 范玮琪火速复工
范玮琪携双胞胎儿子与医护人员合影 范玮琪携双胞胎儿子与医护人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范玮琪[微博]自从怀孕就一直安心待产,今年1月顺利诞下双胞胎儿子,近日有媒体报道范玮琪已结束月子中心生活,带着大小熊猫回家。而对于范玮琪何时开工也成为歌迷朋友关心的话题。3月24日19点09分,范玮琪通过微博晒鬼马搞怪照,并配文“开工”二字,似乎是开始了新歌的录制。

  照片中,范玮琪披着头发,戴着耳机,嘟嘴搞怪卖萌,可爱至极。此微博也得到众网友的一致欢迎,其中有网友称:“这就开工啦,熊猫妈妈也是蛮拼的,照顾好宝宝的同时也照顾好自己!”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范范撞脸何炅。(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开工复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