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二哥出殡 梅妈被问丧葬费生气离开

2015年04月02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妈到场 梅妈到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香港女星梅艳芳二哥梅德明上月11日因喉癌病逝,享年62岁,2日将在红磡福泽殡仪馆举行告别式,梅艳芳离世后,家产官司问题一直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昨梅妈妈覃美金下午戴口罩出现在儿子灵堂,被问到丧葬费是否充裕?梅妈妈生气表示:“那我还有什么好说。”便转身离去。

  据报道,梅德明的灵堂门外摆放了许多纸扎祭拜用品,有媒体想进入采访却被工作人员阻挡,指家属不愿接受访问,直到下午五点半才在外守到欲进入灵堂的梅妈妈,梅妈妈则生气表示没什么好说的。

  而梅家仅剩的大儿子梅启明昨也现身灵堂处理弟弟后事,他透露最后一次见弟弟是农历新年,关于丧葬费用,已和基金会协调拨款处理,但不确定钱什么时候会下来,至于母亲想争取的家用目前还没共识,他本希望妈妈在家照顾自己,但梅妈妈坚持要来见儿子最后一面,自己目前也只能先把弟弟丧事处理好再说。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梅艳芳妈妈二哥出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