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费玉清自称已无欲 单身多年决定不婚

2015年04月09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费玉清 费玉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费玉清(小哥)淡出歌坛2年,他8日被问到“如果能许一个愿”,会是什么?他想了很久都想不出来,说:“我欲望脱落,没有任何东西吸引我。”他单身多年,现在决定不婚,不想自找麻烦去改变自己或配合别人,“一个人很快乐,已经习惯了。”

  他个性温文儒雅,但自有主张“不能负人”,他打个比方,有人送他2盒番茄后,再送第3盒时他会拒绝,“因为我不能为你去逛市场,可能还不了你那么多。”如遇谈得来的对象,就交交朋友,“像江蕙[微博]就是可以聊到天亮的朋友。”

  他无情欲也无物欲,十多年前曾打麻将一晚输了3万块,隔天买2套早餐却只要170元,令他领悟“原来养活肉体很简单”,从此不打牌;他日前买便当,料多实在只要100元,再度提醒他欲望不用太多,因而无心开唱抢钱,“我现在用逛花园的心情唱歌。”

  他唯一目标是多陪95岁的爸爸,他说,日前去商演回来,爸爸问他“辛苦为了谁”,他因而决定不再年年巡演,把握与爸爸相处时光。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费玉清单身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