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自嘲是疯妇 曝闺房情趣与老公摔跤

2015年04月14日18: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Ella Ella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微博]今天举办《WHY NOT》发片记者会,她MV中扮春丽,网友认为神似歌手徐怀钰[微博],而挑战空中瑜伽的宣传照,更被网友点出与蔡依林[微博]的彩带舞雷同,她闻讯后立刻自嘲:“原来公司一直copy别人呀!”她巧妙引用网友的留言回答:“Jolin是女神,而Ella可是女神经病呢。”结果反倒被媒体亏:“是男神吧!”让她哭笑不得。

  Ella一直给人疯颠的形象,自己也自嘲为“疯妇”,令人好奇私底下有无疯狂之举,她笑说:“有时会在家中穿睡衣和老公玩摔跤,老公还惊讶她力量大。”媒体追问是否曾玩到一丝不挂,她则害羞地说:“Sometimes(有时候)。”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Ella老公情趣闺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