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封胸“尊重”张惠妹 曝其喝酒开嗓

2015年04月16日08: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惠妹前晚(4月14日)演唱会邀请蔡依林做嘉宾,两人还在台上相约去喝酒 张惠妹前晚(4月14日)演唱会邀请蔡依林做嘉宾,两人还在台上相约去喝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惠妹[微博](阿妹)前晚(4月14日)演唱会邀请蔡依林[微博](Jolin)担任嘉宾,混搭互唱对方成名曲《原来你什么都不要》及《我知道你很难过》,取名为《我知道你什么都不要》,之后蔡依林主动提议加唱快歌《Bad Boy》,蔡依林还学张惠妹的招牌踢腿动作,令张惠妹笑翻。

  蔡依林身穿银色蕾丝水钻马甲装搭配黑色紧身长裤,由于是阿妹主场,她“尊重姐姐”封胸。两人唱完歌后,在台上闲聊相约要去喝酒,蔡依林透露有次问张惠妹为什么那么会唱,张惠妹竟搞笑地说:“就喝酒啊,干杯。”蔡依林照学却影响声带。蔡依林下月接棒开唱,外传安室奈美惠是加场的嘉宾,经纪人王永良[微博]表示:“还没正式规划和提出邀请。”(颖颖)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张惠妹蔡依林原来你什么都不要我知道你很难过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