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抱病与张惠妹互飙情歌 林俊杰助阵

2015年04月15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燕姿抱病助阵 孙燕姿抱病助阵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天后张惠妹[微博](阿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15日晚间举行台北最终场,她从4日至15日连唱十场,打破个人连续攻蛋最多场次纪录,最后一场她特别邀请好友孙燕姿[微博]站台,孙燕姿二话不说,从新加坡专程飞到台湾站台,两人合唱彼此的经典曲目,阿妹的《勇敢》、孙燕姿的《我怀念的》,取名《我怀念你给的勇敢》。孙燕姿感冒咳嗽,不但抱病力挺,还对她感性告白:“我觉得阿密特是我的心魔跟黑暗面,但不管阿密特的模样是什么,我都能看到张惠妹。”当场让阿妹差点泪崩。这也是两人十年来,首度在大型演唱会上同台。

  阿妹、孙燕姿从华纳时期就是好友,早年两人住得近,孙燕姿有空就会去阿妹家聊天,分享心事、互相扶持,鼓励彼此勇敢,这次特别选择《勇敢》与《我怀念的》纪念她们多年的坚定友谊。孙燕姿在台上拥抱阿妹,她说,看着阿妹“阿密特”上身时,阿密特真是她的心魔与黑暗面,“但不管阿密特的模样如何,我都可以看到张惠妹,听到你唱歌,我真的好开心。”一番感性告白,让阿妹大喊:“不要害我哭,还有很多歌要唱。”孙燕姿一旁搞笑说:“哭、哭、哭!”孙燕姿也牵着阿妹的手感叹:“做这行,交朋友很难得,谢谢你的友情,谢谢你唱歌给我们听。”阿妹深受感动,不想放燕姿离开。

  孙燕姿去年二话不说答应当阿妹演唱会嘉宾,而且想当最后一场的嘉宾,但后来才想到这天是老公纳迪姆生日,她跟老公说:“你生日,我带你看阿妹演唱会!”阿妹当场拱孙燕姿唱歌送给坐在贵宾区的老公,孙燕姿清唱“生日快乐歌”,还送上飞吻,阿妹也祝纳迪姆生日快乐,纳迪姆害羞微笑表达感谢。

  小巨蛋十场演唱会结束后,阿妹会先休假两天,接着展开紧锣密鼓的工作行程,包括新专辑《AMIT2》的MV拍摄以及大陆巡演的宣传活动。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孙燕姿张惠妹林俊杰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