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之女郑欣宜:银行帐户一度只有26元

2015年04月22日08: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欣宜(左)与师姐关心妍拍MV 郑欣宜(左)与师姐关心妍拍MV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微博]表示深夜没有追看爸爸郑少秋演出的《大时代》,因以前都有看过,本身又很少看电视,加上自己也没有买股票。前段时间郑欣宜表示户头曾经只有26元,郑少秋知道后反问为何欣宜不找他,更随后给她封了个大红包。

  郑欣宜说:“大女孩学会怎样照顾自己,要经历过才知道赚钱好辛苦,(秋官说心痛?)你们不说他不就不知道啰。”她指事后爸爸也有发短信给她,还封了一封大红包给她,至于有多少钱就不想说了。说到她现在有收入,可会给爸爸家用﹖郑欣宜带笑反问:“是么?要给?不知道呀,吃饭啰,也会买礼物。”(苗菲)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郑欣宜郑少秋关心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