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王力宏偷偷现身士林夜市射气球

2015年05月15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宏玩弓箭射气球 王力宏玩弓箭射气球
耶!没人发现 耶!没人发现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微博]14日晚间在脸书PO出2张照片,是他穿著轻便、戴鸭舌帽和口罩现身士林夜市,当天人潮似乎不是很多,他站在街道上自拍,比出胜利手势,还童心未泯的玩起弓箭射气球,“好久沒有去士林夜市玩...因为人太多!今天冒险一下!”

  有网友很感叹当天有趣却没有碰见王力宏,还有人笑话说会一直唱他的歌《就是现在》,但也有位粉丝非常为偶像着想:“如果我遇到你,我会假裝沒看到你,让你轻松点。希望你也可以拥有平凡的日子。”获得700多个赞。(ETtoday图并文)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淘气气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