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高难度俯卧撑秀长腿 自曝病情好转

2015年05月08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宏高难度俯卧撑 王力宏高难度俯卧撑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8日)凌晨,王力宏[微博]在微博上贴出一张自己高难度俯卧撑的照片。照片中,王力宏双手撑地,双脚竟然放在了高高的桌子上,浑身的健硕肌肉尽收眼底。不仅仅是这难度系数惊呆网友,更有一双亮瞎眼的大长腿,简直不能更赞。

  王力宏写道,自己正在慢慢康复中,这是拍广告时趁着空档运动一下。空档也能这么高难度!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快快好起来,我们一直都在!”“肯定有人想趴你身子底下,哈哈!”“难度系数两万八!”“连运动都可以这么有范儿!”(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俯卧撑长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