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委婉抨击金曲奖 称专辑独一无二

2015年05月25日18: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许茹芸 许茹芸
许茹芸诉心声 许茹芸诉心声
许茹芸坦露心声 许茹芸坦露心声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26届台湾金曲奖公布提名名单,而去年获得不少业内好评的专辑《奇迹》却无一项入围,即日许茹芸[微博]恭喜《奇迹》音乐团队中的陈建骐、魏如萱以其他音乐作品入选同时,对台湾金曲奖进行了委婉的“抨击”。

  许茹芸借用了伍迪艾伦拒绝自己作品《无理》参与坎城电影节竞赛片的言论“谁说一群任意组成的评审,有资格决定哪部电影比较好”,并说“奖项本来就是依每年组成的评审口味而改变,也无损我们继续创作音乐的热情。在这种《奇迹》专辑制作、创作过程中,我真的获得了许多,除了感谢陈建骐在这张专辑的全力用心,里面也包含了许多美好的友情。这些过程,都会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对我来说,《奇迹》专辑音乐团队里的每一个都是最棒的,而且是独一无二的,这是一张在我音乐阶段里无可取代的专辑。”

  事实上,在过去的25届金曲奖中,许茹芸曾四度获得提名,包括最佳专辑、最佳女演唱人、最佳录影带等,更是在其他音乐颁奖礼上获奖无数,对待颁奖礼已经很是平常心,而近年来台湾金曲奖也是各种非议和负面不断,希望未来金曲奖能够对音乐人更多用心。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金曲奖许茹芸专辑音乐奇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