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晒17岁专辑封面 粉丝赞:越变越年轻

2015年06月19日0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晒照 邓紫棋晒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邓紫棋[微博](G.E.M)参加《我是歌手2》爆红,铁肺演唱实力深受肯定,也常在网络上分享生活趣事,跟粉丝的互动就像好朋友一般,累积起许多忠实支持者。她18日在脸书PO出17岁发行的第1张专辑,对比当时和现在的长相变化,竟让不少粉丝惊呼“变得越来越年轻”!

  邓紫棋18日发文透露,遇到有人拿着专辑来请她签名,仔细一看竟是2008年发行的《G.E.M》,于是兴奋地拿着CD封面拍下合照:“手里这张是绝版耶,7年前新人新专辑的第1版!人家居然连包装条都保留着!这一张拿在手上感觉好奇妙,那时候我才17岁……时日如飞啊!”

  照片PO出後,粉丝对照邓紫棋7年前和现在的模样,热情称赞:“你都没变,一样可爱年轻漂亮!”也有人认为她现在气色更好,看起来甚至有越来越年轻的感觉。此外,不少忠实粉丝跳出来回应“我也有买这张”,笑说下次出门也要把专辑带在身上,希望哪天能幸运地得到G.E.M本人签名。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专辑封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