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男方因舆论失通告收入:不会后悔

2015年06月26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坤城感慨 李坤城感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9岁的音乐人李坤城爱上小40岁的林靖恩,因年龄差距而让恋情引起社会舆论,至今走过风雨2年,他在脸书上有感而发地说,即使面对失去电视通告和演讲收入也不后悔,却意外爆出这段“爷孙恋”考验了他和老朋友郑弘仪、于美人的友情。

  李坤城2年前首次和林靖恩上节目《新闻挖挖哇》,“那一年,好不容易在车祸后苦难重生,却因媒体风暴丢了一个电视音乐节目主持工作,也失去所有的电视通告和演讲活动的收入。”除此之外,那还是一段“考验资深友情和挑战现实的时候,至今电台老友郑弘仪和于美人因社会道德压力仍然不敢邀请我们上电视通告”,但他不会因此后悔,“因为从靖恩的身上,我看见我这辈人的迷失和盲点,也目睹了未来年轻人的新希望。”

  另外,李坤城接受媒体访问,直说“靖恩18岁以前我们没发生过性关系!”让外界更多人注意到两人的恋情,脸书也涌入不少留言。他透露被网友骂“色老头”,却也有人私讯力挺他:“我认为爱情不应受到传统束缚。大家说您是色老头,是对的。您真的是。因为我也是色男人,我们永远只对我们心所爱的人,很色!”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通告舆论爷孙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