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被曝出轨 曾发誓照顾江佩蓉一辈子

2015年06月29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实习生璇子/文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陶喆[微博]被曝出轨李威前女友杨子晴,更有陶喆杨子晴大尺度微信聊天记录等曝光。据悉陶喆与娇妻江佩蓉于2014年8月31日大婚,陶喆曾经在婚礼上承诺要照顾妻子直到永远。

  2014年陶喆和江佩蓉在台北某酒店举行婚宴,陶喆为爱妻深情演唱约翰-列侬的《Love》现场告白表明心意,惹爱妻心动不已几欲落泪。他说:“Penny(江佩蓉)出现的时候,是我这辈子最低落的时候,她把我的世界都改变了。”陶喆口中的最低落的时候,大概是指其父陶大伟病危之时,两人虽未正式交往,但Penny每天坚持去医院探望,也常打电话关心陶喆妈妈王复蓉,这一切都让陶喆无比感动。

  陶喆特地选在2014年8月8日也正是七夕那天向自己的真命天女江佩蓉求婚,当天陶喆手拿父亲的照片,算是了却了父亲生前的遗愿。现场陶喆的求婚也得到乐双方家长的认可,陶喆承诺会好好照顾江佩蓉直到永远。(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陶喆出轨江佩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