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担皇马青训形象大使 阿娇自曝爱运动

2015年07月06日09: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Sa(右)和阿娇担任青训形象大使 阿Sa(右)和阿娇担任青训形象大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与吴浩康[微博]昨天出席“皇家马德里基金会训练营(香港)2015新闻发布会”,蔡卓妍[微博](阿Sa)和钟欣潼(阿娇[微博])担任青训形象大使。阿娇自曝自己喜欢运动,坦言运动型男生会加分。

  受访时,阿Sa自称不懂得踢足球,但都喜欢皇马的球员C罗及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有机会也想去西班牙的球场感受一下气氛,而她之前只去过西班牙的马拉加,为谢霆锋的节目拍摄。至于阿娇对篮球明星比较认识,例如林书豪[微博],喜欢运动的她坦言对运动型男仔会加分。问到读书时是否会较留意校队的男生?她笑说:“我读女校,一般是人看我。”两人被问到小时可有参与训练营活动?阿Sa表示以前经常参加街坊福利会举办的宿营,阿娇就表示曾参加学校的游泳训练。(苗菲)

文章关键词: Twins阿娇皇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