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大赞老公腰部有力 预计最快年底怀孕

2015年07月21日2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Ella[微博]陈嘉桦21日在台北出席健身房续约记者会,厂商再跟她签下一年合约,但她预计最快年底怀孕,Ella笑称:“合约中没有禁止我怀孕,他们大概也很难阻止我。”Ella会和老公一起健身,但亏他大腿没力,腰却很有力,“我总是可以到达天堂!”人妻说话尺度可说是越来越开。

  Ella健身有成身体健美结实,她现在体脂只有16.5%,每天看着镜子内的完美手臂线条很有成就感,不过瘦下来后胸部从C缩水到B-,大方承认海报上的胸部有修图过,看起来丰满一点,但老公赖斯翔还是觉得她超性感,“还好我老公喜欢平胸。”夫妻俩时常一起上健身房运动,Ella爆料老公做腿部健身器材时大腿没有力,深蹲也会发抖,媒体亏说:“是下半身没力吗?”Ella护老公心切,补充强调:“只有大腿,他腰很有力!我总是可以到达天堂!”她也透露老公也很愉悦。

  Ella因今年工作全排满,预计今年底、明年初才开始做人,她也坦言:“最近我们两个都忙,比较少......”Ella开始为怀孕调体质,禁吃生冷食物,也下载计算排卵期的APP,她想生双胞胎,已向陈建州[微博]、范玮琪[微博]观摩学习,她最近打出双蛋黄,认为是有双胞胎的预兆,更自曝:“我每次量都很多,子宫容量应该是满大的,可以装得下。”Ella希望到时能自然产下宝宝,所以就会怀孕也会持续运动,“核心肌群有力能帮助生产,不会用错力。”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Ella老公怀孕健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