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晒照承认怀孕 宝宝未出生便与母互动

2014年11月04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微博图 微博图

  新浪娱乐讯 4日,爱戴在微博上晒出B超照,公布自己怀孕的喜讯。

  公布的照片中,虽然爱戴顽皮的给老公戴上可爱的蝴蝶结,但是爱戴老公举着B超照的样子,两人看上去十分幸福。同时公开的还有一段爱戴与肚子里孩子互动的超声波视频,虽然视频中婴儿尚小,但是已初步成型并能看到清楚的手脚,并且好似心有灵犀般与爱戴进行举手互动,爱戴也是非常激动,声音明显哽咽直呼好可爱,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爱戴在微博中写到:“难道你真的听懂我的话就开始挥动起小手?或者是人们形容的母子连心?真的就在这一刻,上帝把你带给了我和我的家庭……这一刻被融化了。”

  今年初,爱戴与老公飞抵澳洲注册结婚。宣布结束一个人旅行进入婚姻殿堂。之前爱戴被拍到身材走形且和老公出入医院,原来皆是因为爱戴有“孕”在身。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爱戴怀孕互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