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获EMA最佳艺人 称欣赏麻辣鸡的屁股

2014年11月10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4年度第二十一届欧洲MTV EMA音乐奖的颁奖盛典在英国格拉斯哥落幕。中国歌手周笔畅出席此次音乐盛会,成功摘得“全球最佳艺人”殊荣。

  上午,2014MTV EMA(欧洲音乐大奖)在英国格拉斯哥举办,包括U2、Alicia keys、Ed Sheeran、Ariana Grande在内全球顶级艺人汇聚一堂,角逐MTV年末重量级音乐奖项。所有奖项由全球观众投票决定的EMA大奖, 在一个多月的三轮票选中,周笔畅一路过关斩将以绝对优势保持领先姿态。

  当地时间七点开始的星光大道,周笔畅身穿红色亮眼裙装优雅亮相,和粉丝热情合影。八点颁奖盛典正式开始,当奖项一一揭晓时,所有歌手都处于极度兴奋紧张状态。最终,凭借强大的号召力和最高票选数,周笔畅摘得今年“全球最佳艺人”大奖。上台领奖时,周笔畅用英文发表获奖感言,感谢MTV EMA,感谢所有投票的粉丝,可以站在这里是莫大的荣耀。最后笔笔更是和当天的主持人nicki minaj热情互动,对着麻辣鸡高喊我很欣赏你的屁股。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笔畅EMA最佳艺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