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发《Johnny Depp》 与周笔畅娇艳合唱

2014年11月18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超(何超仪)与周笔畅香港录音 何超(何超仪)与周笔畅香港录音
何超(何超仪)与笔笔合作新鲜感十足 何超(何超仪)与笔笔合作新鲜感十足
海胆仔鼓手Kevin,周笔畅,何超(何超仪),制作人梁翘柏 海胆仔鼓手Kevin,周笔畅,何超(何超仪),制作人梁翘柏

  新浪娱乐讯 由制作人梁翘柏为何超与海胆仔乐队量身打造的全新摇滚大碟《摇滚妹子》即将于本月发行,继第一波主打歌与范晓萱合作后,何超再度携手内地女歌手周笔畅合唱一首硬摇滚风格的《Johnny Depp》,同时这也是新专辑中唯一一首由何超(何超仪)填词的作品,展现了更多不为人知的何超(何超仪)的内心世界。

  在即将发行的最新摇滚大碟《摇滚妹子》中,何超(何超仪)联同两岸三地乐坛女主音组成“大中华异能摇滚妹子大联盟” 释放特异音乐能量。在《Johnny Depp》中携手周笔畅,为歌迷打造全新的视听盛宴。何超、周笔畅这两位同样独当一面的女艺人,前者低沉充满迷离声线搭配上后者干净又极具穿透力的嗓音,两种不同质感的声音被金牌制作人梁翘柏以摇滚风糅合在一起,新鲜感十足。

  这首揉合硬式摇滚风的《Johnny Depp》是新专辑中唯一一首由何超(何超仪)填词的音乐作品,在这首歌中何超不但向偶像示爱,毫无保留表达内心爱慕,也一针见血表达超级粉丝对偶像无时无刻的疯狂热爱。大胆犀利的歌词,又充满少女味道的表白,在一首歌中同时表达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但是却让人毫无违和感,也让这首歌成为《摇滚妹子》里最值得期待的作品之一。

  谈及首度填词和与周笔畅的合作,何超(何超仪)坦言非常过瘾,她与周笔畅选用了比较妖艳、妩媚的唱法,以求完美表达歌曲的内在含义,与笔笔的合作感觉也非常新鲜,“我记得录音时,监制叫我去教笔笔,放下包袱,唱得‘骚’一点,哈哈哈。”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笔畅何超Johnny De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