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音乐节周末开唱 陈楚生首度唱响南宁

2014年11月18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楚生 陈楚生
大张伟 大张伟
恒大音乐节南宁站海报 恒大音乐节南宁站海报

  >>>点击进入在线购票  

  新浪娱乐讯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将走进南宁,大张伟陈楚生周子琰孙伯纶风林火山乐团、非鱼乐队等倾情助阵。

  两年来,崔健、朴树、老狼、郝云等众多艺人携各自的经典歌曲加入到恒大星光音乐节,这次陈楚生首次来南宁,将带来不同以往的全新体验。此消息一经发布,便引发“花生”的热烈反响,纷纷在网络上留言“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音乐节就是一种生活方式,在这个日渐严寒的冬日点燃南宁朋友们的音乐激情,摇滚、流行、电子等多彩的音乐风格势必取悦你挑剔的耳膜,充分满足大家多样的音乐诉求。

  恒大星光音乐节将于11月23日登陆南宁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音乐节陈楚生大张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