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撰文发私房心得 新专辑蓄势待发

2014年11月21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炜《只是怀旧 不算怀念》 李炜《只是怀旧 不算怀念》
李炜新专辑《脱胎换骨》封面 李炜新专辑《脱胎换骨》封面

  新浪娱乐讯 新生代歌手李炜携2014全新大碟《脱胎换骨》归来,之前先行发表的由第一主打《脱胎换骨》领衔的“蜕变”三部曲,近日又推出的情歌主打《只是怀旧 不算怀念》。

  《只是怀旧 不算怀念》推出后,“吝啬”于发文的李炜本人一反常态,撰文发表了私房心得:“不论爱情给予谁伤害谁的权利,时间都给了我们愈合伤口的可能,愿我们都曾被温柔对待过……”

  “只是怀旧,不算怀念,只是好奇会不会再见,还好爱不问亏欠……”林夕仅用区区八个字便概括了一切。据悉,李炜的这张《脱胎换骨》将于11月底正式发布。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炜脱胎换骨只是怀旧 不算怀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