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蓉《小鸡》走向世界 登《时代》杂志

2014年11月21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时代》杂志网站 有关王蓉《小鸡小鸡》的报导 《时代》杂志网站 有关王蓉《小鸡小鸡》的报导

  新浪娱乐讯 继鸟叔以一曲《江南style》红遍全球之后,遥远的东方,有一只神曲再次以病毒式传播的方式,席卷美国乃至世界。日前“我不是黄蓉”的王蓉的神曲《小鸡小鸡》,已然登上著名的时政新闻杂志《时代》杂志网站,照以往也只有我国国家领导人和马云干爹才能登上这样权威的杂志。现在王蓉轻而易举登上,并被视为挑战鸟叔的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凭借着《我不是黄蓉》走红的歌手王蓉,今年强势复出,带来洗脑神曲《小鸡小鸡》。该神曲不仅在国内引起众多网友效仿追捧,未料此神曲已经走向世界,美国《时代》杂志、《新闻周刊)、英国《每日邮报》等国际知名媒体都对《小鸡小鸡》进行了报道,并将《小鸡小鸡》视作是《江南style》、《狐狸叫》之后的世界第三大神曲。

  美国《时代》杂志网站称:“2012年,韩国说唱歌手鸟叔用一首大热的《江南Style》,为荒谬但是极具洗脑神效的MTV立下了极高的标杆,让任何人都很难超越——但是现在看起来,一个中国歌手正在发起努力。严肃地说,这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江南Style》的播放次数是21亿次。 到目前为止,这个视频已经播放了600万次,距离《江南style》的世界统治力还有很长的距离要走。但毫无疑问,它有这个潜质。”

  而英国媒体邮报则报道称:“《小鸡小鸡》歌曲开始,他们开始像鸡一样跳舞并拍打着他们的手臂,歌词大多是模拟动物的声音……它缺少了《江南style》朗朗上口的歌词和易模仿的舞蹈动作,它看起来最蠢的地方是服装和鸡舞。还有人穿着银色短裤,袜子和鞋子,头上戴着农场动物面具翩翩起舞。来自中国大陆的用户把这个音乐视频发布到网上后,截至10月22日已经有超过370万的观看数以及大量的评论。”(辛佳/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王蓉小鸡小鸡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