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文化峰会将开幕 李宇春等贺天娱十年

2014年12月03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杰 张杰

  新浪娱乐讯 2004年—2014年,青年文化公司天娱传媒迎来了十周岁的生日,作为天娱十周年庆主题活动之一的首届“全球青年文化峰会”将于3日下午在北京盛大开幕,李宇春、张杰、魏晨、郑爽、华晨宇等天娱旗下众星均纷纷通过视频祝贺天娱传媒十周年生日快乐,表达各自对公司的最诚挚的祝福和感激之情。

  即将开幕的全球青年文化峰会邀请到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韩国五个国家的顶级娱乐文化类公司代表、全球著名商业品牌代表、年轻人意见领袖以及海内外权威媒体,围绕青年文化相关的话题进行主题演讲和讨论。峰会活动分为娱乐场和品牌场,娱乐场以五国顶级娱乐文化类公司代表为主,围绕“新娱乐文化,来自青年文化敏感者的讨论”这一主题,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AKB48总制作人秋元康,VICE大中华区CEO Bryant Chou,SYCO国际部总经理Georgios Levendis,CJ E&M电视剧事业部总经理金炫成将发表演讲。品牌场的两场讨论分别为“青年文化‘零距离’——品牌如何不被年轻人抛弃”和“文化连接力,从年轻人洞察到商业上的问题解决之道 ”。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副总监、总编室主任丁诚将发表演讲,众多中国等传媒品牌代表将对两个主题进行圆桌讨论。

  天娱传媒作为青年文化的敏锐观察者,以制造青年娱乐文化产品和打造优质青年偶像为核心竞争力,十年来始终至力于中国流行文化的发展,提供偶像艺人、音乐唱片、演唱会、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图书等优质娱乐内容及衍生产品,深深影响着整个内地娱乐行业的发展。十周年庆典之际发起并主办首届全球青年文化峰会,也是为了加深对中国乃至全球青年的了解,创造让年轻人追捧的优秀作品和让年轻人追捧的商品。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天娱青年峰会李宇春张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