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登《康熙来了》遭小S吃豆腐按电钮

2014年12月08日1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UNIQ成员王一博 UNIQ成员王一博
UNIQ遭小S“按电钮” UNIQ遭小S“按电钮”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新晋亚洲天团UNIQ赴台湾宣传的首个电视节目《康熙来了》播出,五位大男生在面对蔡康永、小S两位知名节目主持人时显得羞涩可爱,彬彬有礼。整期节目围绕“辨别女生的妆前妆后”为主题进行PK,输的一方需要接受来自获胜方,或主持人小S的惩罚。

  初次来到台湾做宣传便登上《康熙来了》的UNIQ对于台湾综艺节目还不甚了解,而身材高挑脸庞帅气的五位“小鲜肉”也并不知晓,他们早已被主持人小S看中,将在节目中接受完全不同的“惩罚”待遇。当第一轮PK结束后,UNIQ的队长周艺轩遭小S“吃豆腐”,接受胸部“按电钮”,这让从未与女生有过亲密接触的几位大男生羞涩万分。而UNIQ中帅气的主唱金圣柱也难逃此劫,同样获得了被小S“按电钮”的惩罚。整期节目录制结束后,成员们纷纷开玩笑表示“节目太恐怖了”,真是既刺激又好玩,而台湾综艺节目完全自由式的表达与发挥,也让成员们大呼过瘾。

  预计此次节目将于12月8日中天综合台22点播出,敬请关注。‍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康熙来了UNIQ小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