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献唱《后会无期》主题曲获最佳歌曲

2014年11月22日22: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朴树 朴树

  新浪娱乐讯 22日,朴树出席颁奖礼并以电影《后会无期》中的主题曲《平凡之路》获得最佳歌曲。

  获奖后的朴树说自己心情很平静,只是之前有点担心表演环节,因为最近嗓子坏了。他也透露自己一直特别抵触颁奖典礼,之前经纪人动员很久他才答应参加。他回忆在创作《平凡之路》时,不想写歌词,就让韩寒写,曲子是做上一张唱片时就有了,代表了自己心中想说的很多话。他特别感谢金马奖,还表示自己多年对华语电影有成见,认为是钱的游戏。“但我今天看了颁奖礼很感动,心生敬意,你们爱电影就跟我爱音乐一样。”对于此后是否还会跟电影人合作,他也言简意赅,“我只对有诚意的人感兴趣,愿意跟有诚意有热情的人一起合作。”“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朴树后会无期主题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