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称与妻子是同类:她可能也挺浑的

2014年10月17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朴树阔别十年首次做客某谈话类节目,不仅对主持人李响[微博]有问必答,更是频频爆出惊人之语,一场重病改变了自己的世界观,更是成为了中医的热衷者,还“吐槽”妻子晓敏说出门帮他买烟结果第三天才回家。

  朴树在新开播的访谈节目《响聊聊》上颠覆以往“不擅言辞”的形象,对主持人李响有问必答。回想起“消失”的这十年,也是跟一场重病有关,当时并没有上心,只是吃了几付中药就感觉好了,但也由此迷上了中医并改变了自己的世界观。“那个时候自己的世界观可能就180度了,人活着要符合天道,到现在为止,每天都睡得很早,基本每天晚上10点就睡了,早上也起的很早。”

  采访当天谈到与妻子晓敏,朴树十分诚实地回答说并不知道妻子去了哪里。朴树表示他和晓敏之间更多的是给予对方空间和自由。“为什么我俩会待这么久,她可能也是个挺浑的人。”言下之意妻子跟自己是同一类人,这样才能走到一起。“她要做什么那是她的事儿,她有权利有自由去做任何事儿。”相对于其他女孩婚后在家相夫教子,晓敏忙于工作,经常不在家, “那天说给我买个烟,然后第三天才回来。可能就是在朋友家玩就懒得回来啦!”

  谈到妻子对孩子的期待,不敢尝试做父亲的朴树,担忧自己不能把孩子教育成一个好人,“(不想)看着他从小在看着垃圾电视剧,吃着垃圾食品。我不太认可这个国家的很多人的生活。”在李响问到孩子和新专辑是否会有可能一块出生时,朴树回答“让老天爷安排”。(新娱)

文章关键词: 朴树吴晓敏李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