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打造全互动KTV 邀线上线下歌迷飙歌

2014年12月16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点击进入在线购票  

  新浪娱乐讯 成军16年的组合羽泉将于本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敢爱”羽泉2014圣诞演唱会。日前,发起的“圣诞秀前四年经典桥段再现”票选互动中,12年万人“KTV”桥段票数遥遥领先,为让歌迷过足K歌瘾,此次演唱会哥俩特意设计升级版KTV互动,演唱会现场专设大屏“弹幕”,让线上线下互动一体化,点赞、吐槽、点歌、对唱一应俱全,与线上线下数万名歌迷一起对唱“神秘”情歌,打造演唱会不在现场的“现场”。

  截止日前,羽泉“敢爱”圣诞演唱会已连续发起三波线上互动,从演唱会曲目票选到歌迷海报征集,哥俩与演唱会导演组全程收集歌迷建议,邀请全民参与演唱会的内容制作,全力打造全互动圣诞秀第五季。日前加码发起“圣诞秀前四年经典桥段再现”票选互动中,12年万人“KTV”桥段票数遥遥领先,此次演唱会,哥俩特设升级版KIV互动,邀请现场观众和线上观众一起加入到升级版万人K歌包厢中,一起体验零距离飙歌的酣畅淋漓。哥俩透露,除去羽泉适合对唱的《还剩下什么》《我们俩》《亲爱的》等经典曲目外,备受网友喜爱的“神曲”《小苹果》、经典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等也在KTV互动环节的备选歌单中,哥俩承诺,演唱会现场一定让线上线下一起歌迷High唱过瘾。

  据悉,“敢爱”羽泉2014北京演唱会“线上直播观看券”两轮预售共计38分钟售出观看券17281张,演唱会现场门票也仅剩680、880及1000(套票)三个档位。

文章关键词: 羽泉演唱会KT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