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亲赴哈尔滨筹备演唱会

2014年12月25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臧天朔受多家记者采访 臧天朔受多家记者采访

  新浪娱乐讯 年末已至,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在辞旧迎新之际,臧天朔带着他的“来日方长”全国巡回演唱会,展开了一场充满励志与温暖的音乐之旅,为自己2015年的理想征途翻开了第一个篇章。

  2015年1月10日,“臧天朔·来日方长”全国巡演哈尔滨站演唱会将在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12月24日,音乐人、歌手臧天朔亲赴哈尔滨市,具体落实演唱会准备工作,同时在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

  早在此行之前,臧天朔哈尔滨站演唱会的宣传口号“音乐理想不倒、朋友携手同行”,号召人们坚持梦想、珍惜友情,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引发了无数人的怀旧情结。

  而演唱会的曲目,除了《心的祈祷》、《梦蝶》、《爱到永远》、《朋友》、《老玉米》等大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臧天朔的大量新歌也将在演唱会上纷纷亮相,如《兄弟》、《辽阔》、《初春》等。演唱会举办的日期,恰好是哈尔滨第31届国际冰雪节华丽绽放之时,届时,这场倾注了滚烫热情的音乐盛典,将为万千歌迷观众及国内外游客献上一场足以温暖整座“冰雪王国”的顶级“狂欢party”!

  当然,最近刚刚在北京、黑龙江、山东、河南等多家卫视热播的主旋律电视剧《老农民》主题曲《理想不倒》,是大家所关注的热点。作为这首歌的词、曲、唱全包的臧天朔谈及这首歌创作时表示,被邀请之时便被故事的题材所吸引,希望通过音乐向中国农民致敬。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臧天朔演唱会理想不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