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于新作热播 黄绮珊蔡卓妍等众星齐献声

2015年01月13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唱作音乐人丁于 唱作音乐人丁于

  新浪娱乐讯 音乐人丁于近期获邀为天津卫视大型励志暖心节目《喜从天降》创作主题曲。丁于的原创作品深得业内人事青睐,并获阿Sa、黄绮珊、朱丹、Ella和Selina等加盟献唱。今年丁于也发表了个人首张新歌精选辑《重生》,将《相亲相爱》、《不弃不离》等大热代表曲收录其中,并创作同名主打歌《重生》,一路斩获音乐排行不俗成绩。加上此次与天津卫视合作的作品热播,今年可谓是丁于的收获颇丰之年。

  丁于操刀大型活动和卫视栏目的主题曲创作并非首次。第十一届全运会主题歌《相亲相爱》、CCTV3主题歌《生活就是舞台》、2010博鳌论坛主题歌《海南恋歌》、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主题歌《天涯共此时》等优秀作品均出自丁于之手,其中《相亲相爱》不仅成为丁于的优秀代表作,更斩获大奖无数,同时被丁于收录在最近发表的新歌精选辑中。丁于的音乐风格积极上进,传递满满的正能量。大型活动和卫视栏目选用丁于作为主题曲创作者,也是看中作为音乐人的丁于心中有“大爱”,并能运用音乐淋漓尽致表达出“大爱”的能力。有这些大型活动和卫视栏目主题曲创作经验,此次受邀为天津卫视《喜从天降》 操刀创作主题曲,也让人十分期待丁于与天津卫视的首度合作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丁于此次为天津卫视大型励志暖心节目《喜从天降》创作的主题曲,获得阿Sa、黄绮珊、朱丹、Ella和Selina等加盟献唱。而纵观丁于的“音乐之路”,的确可以称为“星光熠熠”。《相亲相爱》中,王力宏、张惠妹、孙楠和陈慧琳等两岸三地巨星倾情献唱为歌曲洒满星光;《生活就是舞台》由董卿、朱军、毕福剑和尼格买提等13位央视名嘴演绎出别样精彩;《海南恋歌》由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国民歌天后”宋祖英深情放歌荡气回肠;《天涯共此时》也获得李宇春、林俊杰、信和莫文蔚等歌手联袂演唱。此次为天津卫视《喜从天降》创作的主题曲《King》同样获得阿Sa、黄绮珊、朱丹、Ella和Selina众星力挺,加盟献唱,也让歌曲期待值再升高。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丁于音乐人重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