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数谈庞麦郎:是经纪约 已采取法律手段

2015年01月15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庞麦郎 庞麦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庞麦郎成为网民热议焦点。某杂志曾在一篇采访中对庞麦郎不为人知的一面进行披露,并爆料其违背经纪合约的内幕。庞麦郎得知后大为恼火,今日公开否认曾接受过采访,并表明自己没有经纪公司。新浪娱乐随后致电华数公司运营总监嘉霖,对方称庞麦郎和华数的经纪合约是毋庸置疑的,很费解庞麦郎为何会前后矛盾。

  新浪娱乐:庞麦郎称《人物》的报道完全是“胡编乱造”,经纪公司这面怎么看?觉得报道的真实性是多少?

  华数:我们知道《人物》杂志要做一期关于庞麦郎的采访,他们也就其中的部分相关信息对我们进行过采访。至于说真实性,我们事先也并不知道采访庞麦郎本人的相关内容,目前我们也正在就报道的真实性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新浪娱乐:报道中提到庞麦郎不顾经纪公司签下的演出合约而“消失”、拒绝各个卫视的邀请等都是真的吗?他确实很在意自己的年纪吗?

  华数:是的,庞麦郎去年7月份的“出跑事件”确实对公司对他的整体规划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导致了很多媒体邀约和演出活动都没法正常进行。庞麦郎没和公司的任何人商量,就在媒体采访中将年龄改小了11岁,公司知道后也很意外。

  新浪娱乐:庞麦郎今天否认自己有经纪公司,可以具体说一下庞麦郎的经纪约是怎么样的吗?

  华数:首先,我们必须强调一点,庞麦郎先生和我公司的经纪合约是在双方自愿平等共赢的情况下签订的,是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保护的,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另外,庞麦郎本人为什么会有如此前后矛盾的说辞,这点我们也很费解。

  新浪娱乐:听说经纪公司已经很久联系不上他了是吗?如果他执意不肯联系经纪公司,你们会怎么做?

  华数:我们确实有段时间联系不上他了,目前,针对他的违约行为给公司所造成的一系列经济和名誉损失,我们已经采取法律手段来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相信法律会给出一个公正的判决。

  新浪娱乐:您眼中的庞麦郎是什么样子的?

  华数:针对他本人目前我不想多谈。

  (聆君/文)

(责编: 阿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庞麦郎歌手庞麦郎被起诉我的滑板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