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眼角膜摘取手术顺利 将捐给两人

2015年01月16日2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贝娜
姚贝娜

  新浪娱乐讯 青年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于2015年1月16日16点55分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年仅33岁。19:30左右,姚贝娜眼角膜摘取手术结束,她的眼角膜将捐献给深圳和成都的两位受捐者。

  根据姚贝娜生前愿望,2015年1月8日上午,父母签署了姚贝娜眼角膜捐献志愿书。至此,姚贝娜成为深圳第964例眼角膜捐献者。19:30,医生为姚贝娜开始进行眼角膜摘除手术,持续了5分钟。19:35,手术结束后,医生告知媒体,姚贝娜的眼角膜非常透明。她的眼角膜将捐献给深圳和成都的两位受捐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姚贝娜去世眼角膜捐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