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晓龙不敢相信姚贝娜病逝:愿走的安详

2015年01月17日0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贝娜 姚贝娜

  新浪娱乐讯 青年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于2015年1月16日16点55分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年仅33岁。姚贝娜2012年因演唱电视剧《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多首插曲而被观众所认识。有媒体第一时间连线了《甄嬛传》导演郑晓龙,郑导听到姚贝娜去世非常错愕,表示不敢相信。

  在记者告知姚贝娜去世的消息后,郑晓龙非常错愕,“她去世了?!”随后追问记者是什么时候的事,并表示不敢相信。郑晓龙表示虽然姚贝娜演唱了《甄嬛传》的多首歌曲,但更多还是刘欢在与她接洽。郑晓龙透露起初并没打算选用姚贝娜来演唱《甄嬛传》的多首歌曲,但刘欢一直在力荐由她来,“刘欢说姚贝娜还得了癌症,希望由她来唱,我说那可以试试,让她录吧。”

  姚贝娜在798举办新专辑发布会,郑晓龙还前去站台支持,“我觉得这个女孩挺坚强,得了癌症还坚持唱歌,非常不容易。”对于姚贝娜在《甄嬛传》中的演唱,郑晓龙表示“非常满意”,并称姚贝娜“演绎能力很强,情歌很饱满,挺独特,挺好。”连线过程中,郑晓龙几度叹气,并称:“哀悼吧。希望她走得快乐,走得安详。”(新娱)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姚贝娜去世郑晓龙刘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