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歌手3填词《全部的爱》献儿女

2015年03月09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楠 孙楠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本周迎来第十场排位赛。金曲歌王萧煌奇的强势补位,使得歌手间的厮杀更见严峻,战局更加扑朔迷离。本周7位歌手使出杀手锏,上一场以一首《永远不回头》热火全场的孙楠,此次亲自上阵填词以一首温情动人的《全部的爱》献歌儿女,温情十分的场面感动无数观众,催人泪下。

  在梦幻的灯光、温馨的小熊和旋转音乐盒衬托下,孙楠走心吟唱,真挚演唱感动无数观众。更有乐评人力赞:家庭永远是心中最温暖的底色,而这个底色更保留着永不变色的爱——父爱!今夜,孙楠的一首《全部的爱》融进优美的《雪之花》旋律之中,发自肺腑的歌词,将时光深处那些与儿女成长的点滴珍藏融成唯美旋律,唱出了一个歌手的浓情真心,更是道出了一个父亲所有的爱。

  在第十期节目中,孙楠表示:自己之所以要唱这首歌,是想给孩子们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虽然我工作繁忙,但我希望工作以外的时间都能陪伴在他们的身边,因为孩子的成长很快,很多瞬间一错即失,我想把这些最美最好的瞬间用记忆保存下来,等我的孩子们要出嫁成家了,或者是要当父母的时候,让他们重新看一看听一听,都非常有意义。同时也希望以这歌送给及鼓励所有在外打工的父母,不在孩子身边也可以电话多与孩子沟通,爱应该说出口,因为在孩子成长中,一句暖心话比物质更无价。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孙楠儿女孩子填词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