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辩乐团南下参加公益 为植物人找一个家

2015年04月21日09: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强辩乐团特别南下嘉义邮局玉山路总局参加“齐心作公益” 强辩乐团特别南下嘉义邮局玉山路总局参加“齐心作公益”
强辩乐团 强辩乐团
强辩乐团特别南下参加公益 强辩乐团特别南下参加公益

  新浪娱乐讯 为帮助创世基金会推广植物人在地安养计划,强辩乐团特别南下嘉义邮局玉山路总局参加“齐心作公益,助建屏东植物人安养院”记者会,强辩乐团与一群装扮成邮差、建筑师、警察、护士以及厨师的幼儿园小朋友,背着水泥、拿着针筒及食材,带着满满的爱从嘉义站出发,要号召爱心人士助建屏东植物人安养院,给植物人一个家。

  强辩乐团主唱黄牛说:“我的姑姑是个植物人,所以我完全能够体会植物人家属的辛苦与心情,植物人的安养需要长期的心力与资助,我的姑姑幸好有家人的照顾与陪伴,但少了这份幸运的人便需要大家的关怀与帮助”。因此创世基金会的慈善活动只要时间能配合,不论在哪个角落,强辩乐团都非常愿意参与,尽一己之力号召大家的注意力。

  第二次参与助建屏东植物人安养新院的嘉义邮局庆辉经理表示,身穿绿色服装的邮差拥有一个使命必达的心。去年高雄气爆后,事故现场路段满目疮痍甚至无法通行,但是当地的邮差仍将来自四面八方关怀问候的信件、包裹送达事故现场,让当地居民即使生活不便仍能与外界维持热烈的互动,这份“绿色的诚意”感动了当地的居民,对于辛苦的邮差十分敬佩也万分感谢。得知建院任务尚未完成,嘉义邮局希望能够再次担任建院推手,让安养院尽快落成。

  为了筹措建院经费,强辩乐团也会参加5月30日在嘉义棒球场大巴士停车场举办的“齐心做公益”爱心园游会,园游会义卖所得将全数支持屏东植物人安养新院,嘉义县市各地邮局也将成为“爱心据点”,民众可以到各地邮局认购园游券或直接划拨捐款支持屏东植物人安养新院,园游会当天还有机会抽大奖。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强辩乐队植物人乐团屏东公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