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现身上海献唱 录制新作工作满满

2015年04月22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碧晨现身上海清丽可人 张碧晨现身上海清丽可人
张碧晨粉丝携应援物热情 张碧晨粉丝携应援物热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碧晨工作通告满满,前不久便飞到了上海。当天张碧晨身穿一身白色印花连身裙,在春日的上海显得清丽无比。她在开场后首先为现场的观众演唱了《梦一场》、《一吻之间》两首歌曲,引起在场粉丝的阵阵尖叫。而就在当天的活动上,层层包围住展厅的粉丝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小小的展厅站满了张碧晨的热情粉丝,更有粉丝因为未能进入场内而在场外等候。

  到场的粉丝表示,能有这样的近距离接触自己的偶像,他们都感到无比幸福。“她是我们心目中的女神。每次不管是出席什么样的场合,结束的时候,都会跟粉丝深深地鞠一躬,特别真诚。”而看到粉丝如此热情,张碧晨也感恩表示:“我觉得粉丝的爱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东西,他们是不求回报的。所以真的很感谢大家,我能做的就是唱好歌,就是对他们最大的回报。”而携带应援物到场的粉丝们,当天也抓紧机会与偶像来了一次“亲密接触“,除了合照留念以外,张碧晨更与粉丝代表展开互动。

  结束了当天的活动后,张碧晨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录音棚录制新歌。未来的暑期档里,想必工作满满的“好声音“冠军会有许多新作品与大家见面。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碧晨粉丝上海工作新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