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自称呆萌小鲜肉 演唱会欲秀肌肉

2015年04月23日2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夏 胡夏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胡夏[微博]携全新专辑《替我照顾她》亮相北京出席记者会,向现场媒体展现了一年多来的成长和成绩。发布会上,胡夏深情献唱并大秀幽默细胞,和粉丝朋友们热情互动。谈到会不会在最近开演唱会时,胡夏表示:“会有安排,而且可能会在演唱会上秀一下肌肉。”

  胡夏现场清唱主打歌 自称呆萌小鲜肉

  记者会开场的VCR,回顾了胡夏从出道到如今的心路历程,接下来胡夏登场,并演唱了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替我照顾她》。胡夏招牌式干净纯粹的嗓音配上他简洁干练的台风,很好地诠释了这首歌曲。演唱结束后胡夏表示耳麦有问题,刚刚听不到伴奏,有一段几乎是清唱的,主持人打趣道:“清唱得这么好以后演唱会就清唱算了。”胡夏开玩笑般地做了一段“不插电”自我介绍。

  谈到这些年的变化和进步时,胡夏幽默地说自己“演完《左耳》后从一个暖男变成了一个霸气、温柔、呆萌、小鲜肉、幽默……”主持人接下话茬插了一句“逗比”,引来了场下粉丝的一阵笑声。

  胡夏演唱会欲秀肌肉 好友VCR祝愿专辑大卖

  谈到未来一年的愿望,胡夏表示将会在近期举办演唱会,并迫不及待地告诉粉丝自己最近在健身,说希望未来的一年里能练出一身肌肉,如果有机会可以在演唱会上秀一下。有粉丝追问下一场演唱会是不是就会秀,胡夏略显羞涩地说:“我还是比较腼腆的,需要看看健身成果再决定。”现场接下来播放了伊能静[微博]、苏有朋[微博]、陈建骐等前辈特意录制的VCR,他们在VCR中为胡夏加油,祝愿他专辑大卖,胡夏所在的艺人公司的高层孙永焕也通过VCR对胡夏之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同门师弟金贵晟[微博]在VCR中也为胡夏送出祝福。

  记者会上,索尼音乐高层庄湘怡、孙嘉谣女士亲临现场,分享了新专辑《替我照顾她》短时间内在两岸三地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索尼音乐一同送出订制“音乐银河”,希望胡夏可以在音乐道路上发展得越来越好,拓展事业版图,共闯“音乐银河”。(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胡夏演唱会肌肉鲜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