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思涵新歌MV首发 陈建州赵正平助阵出演

2015年05月06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MV图 MV图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的国内首部漫改美食纪实剧《孤独的美食家》,讲述一位名叫伍郎的主角,在每天平淡的工作和休憩的时间里,独自寻觅美食当中遇见一幕幕的人生故事在眼前被展开、收起及细细珍藏。今日,由刘思涵演唱的该剧片头曲《Oh! Let it be》MV正式上线。

  此次,刘思涵不仅献唱片头曲《Oh! Let it be》,还亲自谱写歌词,刘思涵声音的情绪中带着温暖且真实的情感。思涵虽然非正统音乐创作出身,但思涵仍能透过生活感受用文字抒发心情,这次为呼应《孤独的美食家》中的主角透过一道道的美食看尽人生百态,她尝试在这些人事物里头,感受简单平凡的生活中却又蕴藏一层又一层咀嚼不完的滋味,因而创作出《Oh! Let it be》这首歌曲。她在歌词中写道“Oh! Let It Be/太多的话都说不清/就到这里/剩下些没勇气讲出的秘密/我们的故事都在食物里”,带着轻松看淡生活百态的心情道出你我人生故事中每一段的插曲,让人产生共鸣,唱出我们隐藏已久的情绪。

  这样的文字配合在网络上拥有很高人气的萌叔赵文瑄出演“吃货”老板伍郎,陈建州、赵正平、小甜甜、SNH48、韩国NU'EST等多位演艺人纷纷捧场助阵出演剧集而剪辑出的MV,让人更是迫不及待该剧的上映。该MV向我们展示出了“每一道料理里面都包含了创作者不同的人生经历和生活态度。” 作为歌曲唱作者的思涵也希望这首歌曲不仅是赞颂美食,更是赞颂美食背后隐藏的美丽动人故事,希望《Oh! Let it be》不论在人生任何一个时刻聆听,都能将生活中的不如意Let it be。谈到剧中出演伍郎的赵文瑄,思涵表示,很喜欢萌叔赵文瑄老师,给人的感觉很温文尔雅,让人很有安全感,饰演伍郎真是再适合不过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如此感情细腻的刘思涵即将在5月7日开始全球首演的《小时代》音乐剧中出演怪力乱神的唐宛如。刘思涵到底如何PK以逗比著称的hold住姐?明日就见分晓。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刘思涵新歌MV赵正平陈建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