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亮相音乐节演唱 批国内演出门槛低

2015年05月06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志 李志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李志亮相河南首届优放音乐节,动情地演绎了《墙上的向日葵》、《和你在一起》、《关于郑州的记忆》、《定西》等歌曲,现场气氛热烈。

  对于这一次优放音乐节,“毒蛇”李志的评价还算留情。“办得挺好,虽然有一些小瑕疵,但第一次能办成这样非常不容易。”然而,对于国内音乐节,“逼哥”依然忍不住放出了“冷箭”,“千万别随意有办音乐节的念头。即使你有足够的资金,足够的有能力的工作人员(这几乎不可能)。办音乐节比你同一天和十个不同的女人办婚礼还难。关键是经济回报率极低!”同时李志认为中国摇滚乐演出是“清一色20岁的年轻人瞎胡闹”。2014年李志就曾吐槽国内音乐节,“中国的音乐节不多,多的是总唱那几首歌,编曲都不换,台词造型千篇一律的乐队”,“门槛太低,从业人员太杂”。

  鲜少参加音乐节的李志在2013年的梦象音乐节,由于主办方演出前未按合同结清余款,李志拒绝上台,转而在附近酒吧免费演出。那次“罢演”给梦象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今年,李志将开启“看见”全国巡演,分别在5月23日深圳、5月29日西安、6月6日上海、6月13日武汉、6月20日重庆、6月27日北京这六大城市举行,巡演售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这此场馆级巡演将是对中国独立音乐发展模式的一次勇敢探索。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志音乐节门槛演出国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