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杰《保佑》:是音乐情怀 更是友谊

2015年05月06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晓杰 李晓杰

  新浪娱乐讯 “聆听他的专辑,给你带来开心快乐。细品他的音乐,一个男人的心声,回味他的嗓音,酿好酒醇厚芬芳……”这是很多歌迷对于李晓杰的评价。李晓杰是一个歌手,李晓杰在很多人眼中更加是一种音乐情怀。

  李晓杰唱了很多大家喜欢的歌,比如《好姑娘》、《朋友的酒》、《两只小蜜蜂》。这些歌,有男人对于心爱姑娘的爱的诉说,有对于男人友谊的坚持,更有对生活的调侃,这些音乐是轻松的,是快乐的,但也是满足了当下非常多的男人的心里。有爱,有情,有对生活无限的追求和向往,潇洒自在。

  最近,李晓杰有首新歌叫做《保佑》。尽管歌曲中有很多佛教元素,但是当一个男人,愿意呼唤上帝,呼唤菩萨来为你祈求“保佑”的时候,可想而知,这个男人为之付出的情感有多么深厚。李晓杰说,《保佑》又不仅仅是一首去向上天祈求保佑的歌曲,更多的是希望歌曲可以唤起人与人之间的互助。所谓天灾可怕,人心无敌,大灾大难面前,我们的朋友就是我们的神,他们会给予我们无穷的力量。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晓杰音乐男人情怀友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