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巡演首站石家庄落幕 发文致谢团队

2015年05月07日09: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合影 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汪峰[微博]2015“峰暴来临”巡演首站石家庄站落幕,他也不忘在微博上对乐队、舞美、摄影等台前幕后团队表示感谢,同时也准备着5月9号在深圳的演出。

  今年,汪峰“峰暴来临”巡回演唱会已经开启,首站石家庄站更在汪峰的歌声与乐迷激情呐喊下落幕。一场成功的演唱会少不了团队的努力,汪峰也在微博发布现场照片,贴心感谢团队支持:“石家庄站落幕,第一场乐队的感觉依然放松自如,感谢胖胖和新视频团队的制作,灯光文平先生的改变,感谢导演佳伟和少刚老师的精益求精,摄影及健鹏,马异婷的精彩捕捉。还有三天,久违的深圳,风暴即将来临。5月9号,让深圳湾体育场彻夜疯狂。”照片中,汪峰与乐队忘情弹奏,全场无虚席十分壮观,可见现场的热烈氛围。

  对此,网友也纷纷称其演唱会现场震撼,赞其“音乐动人,现场氛围超好”、“三个小时的呐喊,享受着摇滚乐带来的激情,完全释放了压力”,也有铁杆乐迷大呼更加期待下一场5月9号的深圳站演唱会。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汪峰巡演石家庄团队首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