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地将翻拍《寻秦记》 陈伟霆演项少龙

2015年05月12日00: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古天乐《寻秦记》经典造型 古天乐《寻秦记》经典造型
演了不少古装戏的陈伟霆不知能否驾驭的来《寻秦记》 演了不少古装戏的陈伟霆不知能否驾驭的来《寻秦记》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凭内地剧《古剑奇谭》走红的的陈伟霆(William),过去一年收入达2,280万人民币,与同剧男一李易峰一齐上今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70及第9位。William目前正忙拍摄吴奇隆投资兼演出的《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据可靠消息,内地将以亿元人民币制作费,翻拍TVB 2001年经典剧《寻秦记》,希望邀得《古》剧原班演员上阵,更以天价钦点陈伟霆主演当年由古天乐饰演的主角“项少龙”。陈伟霆经理人霍汶希(Mani)回应时表示接洽中,要看档期。据知电视台愿迁就陈伟霆档期在今年10月或11月开拍,Mani说William都好想拍,这剧当年真是好受欢迎。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项少龙寻秦记古天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