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霸气“壁咚”老公 张承中面带羞涩

2015年05月11日2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Selina壁咚老公 Selina壁咚老公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子天团S.H.E成员Selina[微博](任家萱)开朗活泼的个性,加上常散发正能量的她是许多人敬佩的学习对象。11日在脸书贴出“星期一送好礼”福利,一连3张霸气壁咚老公的照片,让粉丝直呼超嗨!

  Selina于11日贴出的照片中,不仅把老公逼到墙角咚下去,还大胆伸手抚摸阿中的下巴,而男方露出罕见的羞涩样,让粉丝兴奋呼“阿中被调戏了”,而她帅气的咚完老公后,还贴文自夸“我太帅”,夫妻俩甜蜜地互动羡煞大批网友。

  PO文才贴出短短1小时多,立刻吸引3万多赞、80分享,还有粉丝调侃“阿中被开发了!”大秀恩爱的照片让网友急着找墨镜“因为太闪了”。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Selina老公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